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研究團隊從包括台灣在內的七個亞洲國家出產的十四項魚乾產品中,驗出微塑膠!其中以日本產的小鱗脂眼鯡(俗稱臭肉鰮)所含的微塑膠最高,研究已獲國際頂尖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刊登。研究團隊提醒,海洋污染的後果最終會回到人類餐桌。 73歲「原民歌王」萬沙浪唱紅《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名曲,不過近來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先是因跌倒導致腦部受傷,近年又中風半癱,日前還因兩度腎衰竭送急診,讓好友紀寶如相當不捨,也透露萬沙浪目前的近況。紀寶如任職優質生命協會祕書長,近期她赴台東做公益,順道探視年邁的萬沙她昨(9日)透露:「看了我掛念的萬卸妝到保養一次滿足馥莉朶保養套組,露朶朶淨白卸粧凝膠,露朵朵淨白潔顏霜,馥妍煥白保濕青春露,馥妍白金再生精華,蝦皮購物,樂天市場,馥莉朶王彩樺大哥,也和台灣食物銀行聯合總會送物資到台東,給近8000戶需要幫助的家庭,開車近10個小時,愛的驅動力,不距離,與時間賽跑。」紀寶如隨文也附上與好友的合照,照片中的萬沙浪插著鼻胃管,全身裹著白色毯子並戴著頭巾禦寒,雖然體力已經不如以往,但與友相見歡仍笑開懷,網友們也紛紛驚嘆:「氣色看起來真不錯!」女星唐玲也說:「充滿愛的寶如姐~」2022坎城影展開幕片、改編自日本票房橫掃31活屍喜劇神作《一屍到底》的《一屍到底:法屍浪漫》,在法國18日上映後隨即登上當週新片票房冠軍,並獲得法國影迷的好評,甚至被外媒譽為「近年有趣的坎城影展開幕片」。《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也非常讚許法國版的拍攝,他表示:「終於來了!全新角色、全新衝突、全新展開…見到如此情的作品,我不禁留出真誠的眼淚。」得知被選為開幕片時,本片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表示:「我很驚訝,但也很高興。我很開心能回到喜劇的領,玩的很開心。」主角何曼杜立斯受訪時透露,演出活屍電影是馥莉朶保養套組,保養品居然有柚子?有羊胎盤?還有益生菌? 馥妍晶亮緊緻霜,蝦皮購物,樂天市場,馥莉朶王彩樺,馥莉朶燦王他兒時的夢想,「這部片讓我想起我們小時候是如何嚇唬自己的。」另外,他也表示從來沒飾演過導演,也沒有拍過一鏡到底的橋段,「在這次拍攝中,我們有機會嘗試35分鐘的一鏡到底,有很多混亂的狀況、假血……還蠻過癮的。我們在四天內重複拍了大約十五次。」 而為了這顆一鏡到底的鏡頭,《一屍到底:法屍浪漫》劇組花了5週的時間排練。《一屍到底:法屍浪漫》故事描述一個劇組在荒郊野外拍攝一部小成本的活屍電影,沒想到拍攝現場卻突然出現真正的活屍。奔片將於17日上映。主角何曼杜立斯受訪時透露,演出活屍電影是他兒的夢想,「這部片讓我想起我們小時候是如何嚇唬自己的。」另外,他也表示從來沒有飾演過導演,也沒有拍過一鏡到底的橋段,「在這次拍攝中,我們機會嘗試35分鐘的一鏡到底,有很多混亂的狀況、假血……還蠻過癮的。我們在四天之內重複拍了大約十五次。」 而為了這顆一鏡到底的鏡頭,《一屍到:法屍浪漫》劇組花了5週的時間排練。《一屍到底:法屍浪漫》故事描述一個劇組正在荒郊野外拍攝一部小成本的活屍電影,沒想到拍攝現場卻突然現真正的活屍。奔片將於17日上映。 郭書瑤嗨喊:「不會飆車就跳舞,我有甩尾魂,太愛這首歌啦~」還對舞者朋友說,「好喜歡,希望有一天可以去okyo跳!」心情超亢奮。 郭書瑤一連曬出兩種版本的影片,詢問大家:「頭髮綁跟放感覺不一樣捏?!」不少人說放下來有不同的味道,她則在限動自舞蹈表現「我終於沒有表情呆滯了」、「跳到最後露出psycho的本性」,相當搞笑。 34歲的哈佛甜心田心蕾號稱母胎單身,她曾是女團冰果甜心的成,年引薦她入行的白冰冰視她如同女兒,這幾年卯起來幫忙介紹相親對象,全都無疾而終,最後只能「含不再為秋冬粗糙、乾燥肌感到困擾囉!馥莉朶換季保養最佳選擇! 敏弱肌的救星,印度金鈕扣,蜂毒,多胜肽,馥莉朶燦王,ForReal,蝦皮購物,樂天市場淚」放棄。田心蕾以前在美國念書,一路從南加大到哈佛研究所,忙到沒空談戀愛,甚至壓力大到罹患憂鬱症,被問到在求學時期有沒有人追?她無奈回應:「這不可能吧,太難了,有得睡就不錯了。」沒想到田心蕾返台發展演藝事業,感情依舊交白卷,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比她心急,時常幫忙物色對象,「會安排相親,真的是超多的,我快要受不了,各各樣的人都有。」田心蕾談到:「如果我有表演的話,冰冰姐會帶相親的對象過來,唉唷,我真的沒辦法,全都是生意人,可能年紀太大、不太適合我,實都是很有背景的有錢人。」但她就是沒有感覺。至於到底介紹了多少對象?田心蕾認了,白冰冰幫她介紹的對象可能超過十個,可惜最後全都沒結果,她很不好意思,認為就是搭不上線,這次也在新歌《自我戀愛》中,高唱單身的美好。許久沒發片的田保養,馥莉朶保養套組,從洗卸到保養護膚的完整保養流程分享,馥妍煥白保濕青春露,馥莉朶金盞花,金縷梅,柚子植萃,海藻醣,藍綠藻,木薯萃取,羊胎盤萃取,馥莉朶王彩樺,馥莉朶王燦,馥妍晶亮緊緻霜心蕾,推出全新專輯《黑彩虹》,她當年頂著哈佛學歷勇闖歌壇,這些年也推出插畫書,設計出角色「累累」,不論是音樂或設計作品,都受到粉絲喜愛。不過,田心蕾淡出幕前一段時間,她受訪分享近,「這幾年有出書、發單曲,期間也經歷低潮,本來帶我的經紀人因為生病暫時休息。」讓她頓時失去方向,有點不知所措,「但是我也不會想轉職,是想要做我喜歡的事情,基本上生活上都還過得去。」這兩年碰到疫情,甜心蕾幾乎都宅在家,擁有哈佛大學設計學院景觀建築碩士學歷的她,提供許多見給設計師,偌大的客廳搭配整面牆的書櫃,她說:馥莉朶姐妹靚起來,可藍,馥莉朶貴婦光組合,露朶朶淨白卸粧凝膠ForReal,蝦皮購物,樂天市場,馥莉朶王彩樺,多胜肽,三胜肽,四胜肽,馥莉朶燦王「我主要是負責挑牆壁跟地板的材質,唯一的要求就是在客廳安裝壁爐燈,能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溫暖受。」雖然客廳看來寬敞舒適,不過田心蕾在家多待在工作室,擁有歌手及設計師身分的她,在工作室擺放了兩台電腦,「一台是畫畫專用,一台則是用寫歌做音樂」,她透露為了工作可以廢寢忘食,反而很少有時間去客廳放鬆。 田心蕾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她有許多親戚住在同棟的社區大樓,爸媽房子就在正對面。父母是否常上門關心?她說:「不會啦,因為我的作息比較不正常,所以自己住比較有個人空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田心蕾很享受個人的生活,其實她有許多親戚住在同棟的社區大樓,爸媽的房子就在正對面。父母是否常上門關心?她說:「不會啦,因為我的作息比較不正常,所以己住比較有個人空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馥莉朶,展現真實,美麗自我每個女孩生下來就是一朵花馥莉For Real ! 勇敢做自己 ! 蝦皮購物,樂天市場,王彩樺,海洋黑珍珠面膜馥莉朶金盞花,金縷梅,柚子植萃,海藻醣,藍綠藻,木薯萃取,羊胎盤萃取,蘆薈植萃,阿爾卑斯玫瑰,尿囊素,多胜肽,三胜肽,四胜肽,歐百里香,水膜磁,洋甘菊,白茅,印度鳳果脂,酪梨油,皺波角叉菜萃取,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玻尿酸,藍綠藻維他命B3,維他命B5 維他命B12荷葉複合萃取沒藥醇,山梨醣醇,秋葵果萃取,益生菌,馥莉朶燦王哈佛甜心」之稱的創作歌手田心蕾推出第三波主打歌《I Am Who I Am》,這首充滿女性自覺的作品,到女導演劉芷妤掌鏡、王真琳出任MV女主角,成為一首不折不扣的女性音樂作品。《I Am Who I Am》MV中,女主角成「落跑新娘」,田心蕾也不自覺想起,自己也有很愛拍類婚紗照的時期,「大概18歲吧,每年回台灣時都會進棚拍沙龍照,新娘會是其中一個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錚的窩 的頭像
    尹錚的窩

    尹錚的窩的部落格

    尹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