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的歌壇天后李玟近來頻被說撞臉楊繡惠,素顏照也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她回應自己不是美女,只想做自己,沒想到就連楊繡惠也有相同想法,認為女人不該被「老」擊敗。 對於素 非常有酵組買一送一再送一】 U酵酵素600ml/(總瓶數(含贈送)3) 川晟生技,王彩樺,樂天市場,蝦皮購物:「要愛我的人,是愛我的人品跟才華, 一個人的外表不會永久的,希望喜歡我的人是因為我的個性跟才華。要黑就黑吧,能夠讓人笑一笑也挺好的。」 今年57歲的楊繡惠,先前被說撞臉天后就幽默回應:「我怎麼跟這麼多人撞臉啊,我要唱一支喇叭吹歸眠喔」,昨晚又在社群轉發相關新聞,相當認同李玟的觀點,「老天最公平,大家都會老,不要被老擊敗。」 47歲的歌壇天后李玟開工倒數,正在旅館隔離的她,開心曬出自拍照,她直接以素顏入鏡,來許有網友認為李玟撞臉資深女星楊繡惠,她回應:「我從來都沒有【買41再送4U酵酵素600ml/瓶保存期限:20230102 川晟生技,王彩樺,樂天市場,蝦皮購物自己是美女」,對此楊繡惠也做出回應。 李玟素顏回應撞臉楊繡惠的酸言,表示「要黑就黑吧,能夠讓人笑一笑也挺好的。我只是想做自己。」楊繡惠則聽了則轉貼相關新聞,針對李玟的回應又做出回應,「不要被老擊敗」,替李玟加加油,態勢又反轉。 33歲福原愛去年3月遭日媒直擊與小5歲的「橫濱大谷翔平」同遊橫濱,陷入不倫疑雲,同年7月她和江宏傑宣布離婚,去年11月正式和新歡「橫濱大谷翔平」交往,從不倫約會變成男女朋友,甚至有再婚計畫。日媒《女性SEVEN》最新一期揭開福原愛堅持與江宏傑離婚的內幕,文中指出兩人的異國聯姻,並不是真如童話故事般【買62再送6U酵酵素 600ml/ 川晟生技,王彩樺,樂天市場,蝦皮購物好。 據報導,福原愛之所以深陷和「橫濱男」的戀情,是因為她和江宏傑的婚姻不如外界想像的甜蜜,江宏傑也沒有把她當公主寵愛,福原愛的愛情觀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可以讓你做自己,可以重新檢視自我,釋放自己的心。」 這番話似乎暗指,福原愛在江宏傑面前始終沒有自我,或是因「小女人」人設十分痛苦;相反的,「橫濱男」不僅能讓她做自己,也讓她的心靈獲得真正的解放。 福原愛以WTT(世界桌球SOD含量高達38422 IU/ml。保證糖分控制於40%以下,健康無負擔! 以蔬果植物為原料,打造黃金比例、三年醱酵而成,照顧自己,也照顧全家  人的健康,王彩樺,樂天市場,蝦皮購物本區總經理身分在新加坡出差,談到有許多新事物要學習,不過近期她遭到男友前妻大爆料,窮追猛打,形象再次惹議,巧的是,福原愛剛好吐心聲想變成「孫悟空」,只是不知道她能否逃出男友前妻的「手掌心」? 去年3月福原愛在橫濱被拍到和高帥男約會,當時就讓江宏傑綠光罩頂,兩人也已在去年7月離婚,而越發帥氣的江宏傑,分享一張全身綠的新照片,祝福大家「週末快樂」,雖是一身綠,但猛被誇帥,徐謀俊大讚:「有點帥耶!」江宏傑客氣說:「哪有你帥。」貝童彤則說江宏傑「男孩感」。另一方面,人在新加坡的福原愛提到:「原本覺得自己當然跟乒乓球是很熟,但剛剛跟不同的項目的文化的人交流,交換意見 ,聽他們的想法,又是讓我重新認識乒乓球的感覺。每天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24個小時根本不夠,好想變成孫悟空,變出來很多很多的我,來幫忙我U酵酵素,川晟生技,王彩樺,樂天市場,蝦皮購物自己。」 而福原愛在遭受到男友前妻爆料,指控離婚都是因為她的關係,甚至公開她寫的情書內容後,不少日本網友又再次出現對福原愛不滿聲音,有網友抨擊:「泥濘不堪,很遺憾從小就一直支持的愛醬,看起來很對不起愛醬的父母。」也有網友說:「沒有彩色愛情的故事,把往日的榮耀化作一攤水,是一種浪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錚的窩 的頭像
    尹錚的窩

    尹錚的窩的部落格

    尹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